水墨字痕

一只小小的魔将追星到脱粉

大家好,我是魔世的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只魔将跟大家讲一讲,我是怎么偶像梦碎的?

第一次见到策君的时候,是沉沦海正打着的时候。啊,他是那么的帅气!!!我被他的气质所征服,然后,没错……我被打飞了

不过!我是昏迷,莫得领盒饭。

令我气愤的是我醒来,竟然在修罗国度,我得知消息策君在沉沦海保持三方对立……

啊,自从那时,我一直想要去沉沦海。可是沉沦海又不打仗,唉,我渐渐接受。不过!我追星之路可没就此停止,我私下打听一切关于策君的事,得知策君名叫公子开明。

多么美,不,是多么好听,不,总之无论是什么话都无法表达出来。

不过打听消息的时候,其他的魔好像对策君很不耐烦的样子,哈,我知道了,这一定是羡慕,羡慕策君那么完美的魔。

可是后来发生了很多事,帝尊捡来了一个人类孩子,圆圆的好像团子,不过那个团子被帝鬼养起来,听说那个团子有一个很严重的病,啊好像叫巨骨症,不过被我们帝尊治好了,养大了不知怎么就长了一头绿发,明明捡回来的时候,一根头发都没有。还给它取了一个名字戮世摩罗并封为魔之右手妖神将,但我第一次知道这事,我就知道这就是太子跟着太子混,没毛病(后来杀了老帝尊,给成为新帝尊是后面的事)停!停!该不会以为我真要讲这个事吧?哈,这么大的消息,怎么没有人告诉远在沉沦海的策君呢?我自告奋勇的就去了。

唉,不过理想很美感现实很骨感我去的时候听他们说策军去暗盟找那个外籍的魔了,好像叫飘?对了,鬼飘伶。唉,可惜我必须要回来,唉,没办法,错失了见策君的机会。把信交给传信的魔就匆匆回到修罗国度。

后来呀那个魔之左手邪神将回来了,不过他竟然成为了帝尊,唉看来太子也呆不了多久啊!我本来还想去沉沦海送信,没想到有魔的腿竟然比我的快,抢先去了??干啥啥不行?抢信第一名。唉,又错失了一次见偶像的机会。

后来元邪皇入侵,我几经辗转,唉,去攻打沉沦海,本来我以为我可以去见到策君,竟是连策军的面都没见上一面??去攻打沉沦海时我做好了必死的准备,想到能见到策君一面,想想死而无憾!没想到这个元邪皇竟然让我留守,好家伙,要攻打中原把我调到沉沦海,没想到到了地方,策君从暗盟的魍魉客栈去中原了……上天啊,为什么对我如此不公?!!!

没关系,没关系,只要还在总有见到策君的可能。

想想再后来呀,我得知元邪皇已经死了,而参与这场的人,竟然有策君,不愧是我的偶像,崇拜又增加了。邪神将不,帝尊,逃走带着鬼玺修罗国度就真的乱了,策君回来了,本以为能见面,没想到……唉,世事无常啊!没见到!!

可是现在!!我终于可以见到策君了,没想到那个太子戮世摩罗没有死,去了东瀛又被人捡到改了名字御魂笑光辉,听说他这次是从妖界回来,在妖界里面吸收了一大批妖界妖兵,不愧是太子!!

……等等,这些妖兵怎么一个个像软脚虾?站都站不稳,后来才知道是因为他们需要母晶否则他们是真的站都站不稳,至于帝尊妖神去众圆找母晶是后话

令我兴奋的是,这次全员迎接,我,终于可以见到我的偶像啦!

可是!这个到底是谁?

“唉,这个就是帝君吧!Hello,这里好这里是小明,公子开明, 不是公子开钱哦!”

“呀,后面的那个是你们带回来的军队吗?掌声鼓励!!”

……这么呱噪的人,到底是谁?策君呢?我那个高冷的策君呢?还给我。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都讨厌提到策君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