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字痕

一个说不上怎么温馨小段子

小段子,写的不好,别骂,看不下去,左上角

什么时候开始……对啊,什么时候开始……

第一次​,哈,遥远的回忆,从小时候起第一次见到他……‘我陪你玩’到后那句‘你演坏人真像啊,哈!’

‘哈!哈!哈!’​那宛如噩梦那那个字‘哈!’

傻子……白目究竟何时改啊……​

“阿丁a,怎么了?你……要,喝酒吗?”​

其实丁凌霜明白,他是真把自己当朋友,但是那宛如噩梦的‘哈!’​见到他如恶魔在耳边轻语一次次,一遍遍,一回回,在脑中旋转。

“你何事,有话说,无事滚。”

“啊丁a……对不起。我知道我那时的话伤了你……”​

这句…又是这句,丁凌霜顿时怒火中烧,每次把自己烦的见他,每次…都是这般,原谅??气的再次爆本音。

“随风起!别说了,那件事已经过去,咱们,从此…只是陌生人。像那次我说的那般,你不配!!”​不同以往三字那般强硬,换回原本软软的声音,却更扎心,扎的是随风起的心

这次的他不一样,挡住了丁凌霜的退路,而是“阿丁a…我…我…你…”​

丁凌霜看到此时的随风起这副还是那般的嘴笨,白目样…推开​随风起再次回到慕容府。留下随风起一人站在那​

白目?心大?自己可能从前不知道,但现在…懂得了​,对丁凌霜他是真的想当朋友,想弥补自己曾经的过错,纵使自己知道,可能无法挽回,但总想那么一试,每次都是这个结果,但自己也不知怎的?只想再见一次,再见一次那个阿丁a……

夜深,随风起耷拉着脑袋无奈又回到落花随缘庄。旁边的六叔又问他

“菜鸟啊!你是不是又去慕容府了?每次跟你说别去了,怎么就是不听呢?慕容府是什么样?要是万一他想杀你,你就回不来了。”​

其实六叔也明白,这样事不会发生,却总是这么对他说​

慕容府内

元劫七又看到丁凌霜那样一个人坐在那,一直喝闷酒就懂落花随缘庄的那小子又来找了​。

“阿丁啊,下次要是那小子再来找,就找劫七哥哥,你劫七哥哥一定要把那个小子打到做狗爬。”

“我无事,来喝酒。”​

“唉,来喝酒。”​

远处

“哈,宁,那个……小霜雪又在喝酒。”​

“嗯…”​慕容宁还没来及再说话,莫离骚再次睡着。

慕容宁“哈,又睡着了”

估计,在梦中梦到的,是那个…道域吧!

回房途中见到丁凌霜和元劫七醉倒在地上,正抱着酒瓶歪七扭八的睡着。

“唉”摇着扇子回到房中,拿两床被子盖在二人身上。

胜雪??

可怜的胜雪“……慕容府怎么有那么多的事?宁叔?宁叔呢?彤衣?人呢?”别问,问就是奋笔疾书,学习如何管理慕容府

落花随缘庄

随风起“哈,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任务”

“嗯?钱又拿去赌输光了”

“六叔,我是那样的人吗?”

“那就是去地宿……”

“打住打住打住六叔我现在可改头换面了,不是这样的人了。”然后怀里的借单不小心滑落下来

“菜鸟……”

“六叔,别,听我解释,啊!”一顿打

至于随风起是怎么会去借?为什么去借?哈,秘密。

“小梅……”诸葛窮来到天首面前把手别在后面

“小梅,把眼睛闭上,我有…啊,不,给你的惊喜。”

“嗯?你又搞什么了?”天首不解问道,但还是听话,把眼睛闭上了

诸葛窮把东西拿出来“哈,小梅睁开眼吧。”

入眼是一个石头“嗯?这个是什么?拿走。”

“别,别扔,这个可是我专门到黑水城,专门买的一颗。”

……“真傻”然后拿起石头回向房里

但是,就在此时,诸葛窮怀里却发了光,从怀里拿出是另一个石头,和天首那个一模一样

‘同心石’

诸葛窮从怀里拿出石头,痴痴的笑了,尽管,他看不到房里的天首,可感受到了…那个小梅

虽然,自己保护不了她,反而让她保护自己,但,还是…他心里的那个梅

房内的天首,当然知道自己手里拿的是什么。“……傻子”

内心,估计和随风起呆久了,变得一起白目了

随风起(嗯……到底选哪个东西送过去呢?)

评论(2)

热度(6)